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報告,這是「西雅圖極品咖啡-抹茶奶茶」開箱文。

衝著某BBS站便利商店板的一片哀號,
我也終於趁著全家咖啡奶茶第二件六折這機會,帶了一杯回來。
真的是越多人說難喝,就會想試試看這到底多難喝…

來,今天的主角。
因為聽到的負評太多,我拿著的時候,
手會有一點點顫抖。-_-

什麼!不、不可微波!?好可怕!!!
(重點完全不對)

既然身為專業的開箱文,當然要有底部照,
不過除了可回收標誌以外,沒有其他重點。

有一種專業過頭在混篇幅的錯覺,
但無論如何,這是頭部。

身高比我的木偶人還矮一點,
後頭的手寫板專用筆+筆座就更不用說了。

都說了是趁著全家咖啡奶茶第二件六折買的,
當然是要把另一瓶拿出來一起照張相片。

專業的開箱文,當然要有疊疊樂。

好,開蓋,這是包裝頂部鋁箔。

鋁箔一打開,我就聞到了不太好的預感,
雖然是有抹茶香味沒錯,但怎麼好像混雜著更多像是醬料的味道呢…

該說這不愧為抹茶奶茶嗎?
比我們一般所見的抹茶,還多了一些些的棕色。

倒下來還算是液狀,並不帶黏稠感,
應該是飲品,不會有問題的。

既然問題不在這,就把他倒回原本的包裝裡吧。

當然是要插吸管喝啦。

但我忘了鋁箔已經開過,吸管用力一插的結果呢,
當然就是鋁箔一起被我給戳了下去。

把蓋子打開,稍微把沾上吸管的抹茶奶茶吸去之後…

這、這什麼。

太驚人了,光是幾滴而已,鐵鏽的味道就從嘴裡逐漸散開,
穿透喉頭,直撲鼻腔,直接帶動顏面神經,無意識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天啊,這麼詭異的抹茶奶茶,以後我喝不到怎麼辦啊…
不過眼前這一杯,我已經想倒掉了。

嗯,或許沒,可能沒,大概沒,搞不好沒…這麼嚴重吧,
我試著回復自己的「驚艷感」,回到平常心來,再喝一口看看。

嗯,仔細看看成份,確實沒有鐵鏽。

抹茶的味道有,但香精的味道更重,
初步判斷是合成物太多,導致抹茶味過澀而形成類似鐵鏽的味道,
其實應該是抹茶不會有問題…

沒有什麼必要把他醜化,但這杯飲料應該還是抹茶奶茶。

所以呢。

!?

沒錯,我一時失心瘋,就這樣把一旁無辜的純萃.喝重乳拿鐵給…
倒下去了!!!O口Q

綠瓶與白瓶的比例約為1:2

想說不過是杯飲料嘛,好吧,捏著鼻子就喝下去了,
噢噢啊啊嗚嗚嘎,這…這口感…
完全融合了綠色液體那奶茶的部份,以及重乳拿鐵本身就重的奶味,
成為了「超重乳」!再加上那如同鐵鏽般的抹茶口感……

=超重乳鐵鏽咖啡奶茶。(暈倒)

從後半部之後就是個「自作孽不可活」,
喝完到現在,我的午餐在胃裡還有點不太安分,
嘴巴還有鐵鏽的味道整個回甘,大約一二十分鐘左右才漸漸散去…

-----------------

總結是,其實也不是真的到完全喝不下去那種水平,
但叫我喝第二次噢……除非我中了鏡花水月。

這…應該不會涉嫌公然毀謗之類的吧?(爆汗)

5 則留言:

綠茶 提到...

哇,好懷念的杯子啊XD
你洗的真是亮晶晶

Erica 提到...

這篇再找出來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XDDD

「傳說啦啦啦。」 提到...

小艾你振作點啊啊啊

TUBAYEH 提到...

真是一篇專業食記XDDDDDDDDDD

TUBAYEH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是路過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