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ψ 夢境紀錄,五月二十二日。

我夢到我走在路上,周圍有點小偏僻,
但前方的十字路口車子還算小多。

我走到十字路口旁等紅綠燈,
忽然一台轎車停在我旁邊,副駕駛座車窗拉下來,是個問路的,
但我只有聽清楚最後的「怎麼走」三字,前面的路名模模糊糊,
我才準備回一聲「什麼路啊」的時候,
旁邊的駕駛忽然「看就知道不曉得啦」,然後自顧自的開走。

我自然一臉莫名其妙。

不過後來就不理他,過紅綠燈右轉上去走沒多久,到了精英路二段…
喔喔,他們剛剛問的就是這裡嘛。 XD
(當然實際上有沒有精英路二段我們不可考,即使有也不會是實景。)

然後我在精英路二段左轉,又走沒多久,
竟然看到一隻看起來很整齊的棕色花斑貓走在路上,但看起來非常不對勁。

哪有貓走路搖成這樣。

我就趕緊走過去看情況啊,當然,貓嘛,看到人就會想跑,
但他似乎連跑的力氣都沒有了,最後就倒了下去。
我自然是把他撿了起來,然後看他一臉虛弱,
直覺判斷是不知道肚子餓了幾天,就趕快抱著他一直跑到山腳下的頂好去。

進了頂好,我立刻衝到地下室,
下了地下室,趕緊問收銀台的店員「貓食在哪」,
電員只跟我指了一下,我就很快的跑去,
但從那裡開始繞起,最後繞完了整個B1,就是看不到貓食。

途中我還有一直搖搖我手上扛著的貓,而牠也很努力的給我回應,
只是反應有越來越弱的感覺,而我就越來越急。

最後總算在一個角落貓食,趕緊結了帳出來……………



我就醒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那隻貓究竟是否能夠回復精神?他身上的項圈又是哪位主人的?

應該是沒有下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