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報告,這是旋轉自動鉛筆,名叫KURUTOGA。

「旋轉自動鉛筆」是商品標籤上頭寫的,
實際上的說法呢,應該是「會自動旋轉筆芯的自動鉛筆」。

這是什麼樣的東西?

大體而言呢,就是我們一般使用自動鉛筆的時候,
由於手持筆常常與紙面有個斜度,寫個幾筆以後,筆芯就平了,
導致前後粗細不均,時常需要有意無意的去旋轉手中握著的筆。

KURUTOGA呢,就是能夠幫你省掉這個動作的自動鉛筆,
也就是說呢,它能夠將自動鉛筆的粗細,穩穩的抓在筆芯粗細的中間位置,
讓你用自動鉛筆寫出均勻而且漂亮的筆線。

以下的影片是KURUTOGA的廣告,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對於這枝自動鉛筆的特色,有很詳盡的說明。




當然,發這篇文章,總不能只丟個廣告影片。


由於忽然連放四天假的關係,抽了個空回到台南,
在八月七日的夜晚,帶著認識電影一書去還給阿明,
阿明就拿出銀色的KURUTOGA來跟我炫,我嚇一跳,立刻問說你怎麼會有。

我先前就知道這枝筆的存在,但我記得只有台北的33學堂有賣啊…

等等,台南Focus也開了33學堂?八月一號開幕?
媽喂,我果然離開台南太久,這種事情都不知道,天啊。

所以當下決定,隔天來去買一枝。

而這個"隔天"是昨天,也就是說,我已經入手了,
但我去買的時候,很令人難過的,剩下兩種顏色,桃紅跟綠色。

只好挑了桃紅去付帳,櫃台收了我一百零八元新台幣去。

接著,不多說,照片先來。


唔,這張照片果然太沒有重點了嗎?
好吧,還是專心的來照今天的主角好了。


大概還是會有人覺得這兩張照片偏離重點,
尤其是上面那一張,旁邊那三顆的黑色鍵帽是怎麼回事。

但我很專心,真的。XD

好啦,我們來拆封吧,雖然這不是什麼很新奇的開箱文之類的。

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第一張照片要從「頭」開始呢?
這樣子照也照不出筆的筆芯長什麼樣子啊。-_-

好啦,正經點正經點。

其實看起來不算非常特殊。XD

這隻筆的機關大致上在這裡,但從照片看不出來他怎麼運作。(爆)

好啦,亂七八糟的照片看完了,來試寫看看吧…
結果說著說著,還是得繼續放亂七八糟的照片。真是。

上方是用KURUTOGA,下方是我平常使用的自動鉛筆,
左邊…就跟你說不要去管沒有意義的鍵帽了嘛(大哭)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子看不看得出差別,但親自寫過一次就很明顯。

使用過的結論是:本自動筆的廣告並無不實,筆劃真的均勻,
但相對的,也出現了不受用的地方。
最起碼而言,寫字很好用,需要均勻線條作業的時候也很好用,
但並不適合拿來畫草稿,因為線條太平均,反而會造成作業困擾。XD

整體而言還是一枝相當有趣的筆。


好,報告完畢…五點多了,糟糕,七點要起床。 o_O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08 ...我還是用現在的鉛筆好了 XD

匿名 提到...

Sorry, 我是亢龍有悔 @@"

「傳說啦啦啦。」 提到...

偷偷說,其實你用Erica,我也知道你是亢龍有悔。 XD

「傳說啦啦啦。」 提到...

啊抱歉,我是卡肯 @@"  (光速逃)

匿名 提到...

啊啊,我知道那你的暱稱!!不過為什麼老大知道 Erica 是我?

「傳說啦啦啦。」 提到...

因為有一天我很無聊的用Google搜尋本網誌標題,不小心找到你的網誌,所以…就是這樣。XD
(嗯,順便感謝一下你的連結。XD

匿名 提到...

嗚嘎嘎嘎嘎(嘎屁),我家沒東西,只有髒話一堆(超沒女孩子樣 XD)!那個連結我很不好意思的拿掉了,因為沒經過別人允許就任意連上很不禮貌!那麼,那大哥你也知道了,可以可以跟你要連結捏??

「傳說啦啦啦。」 提到...

沒關係啊,就請拿去用。我這有需要放你的網誌連結嗎?XD

匿名 提到...

嗚喔喔,我現在才發現我打錯字了(驚)!?
是「可不可以跟你要連結捏??」...囧

那我就連囉,大感謝!不了不了,我家都會不定時出現髒話,會帶壞小孩(啊?)!

「傳說啦啦啦。」 提到...

「可以可以跟我要連結咩」,這種語氣就是期待我答應而已嘛,意思上好像是有這麼點差別…不過一個連結是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