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紅茶外送] 台北縣市攻略,第一回。

我們大概或多或少都明白,人生總充滿著無所不在的驚奇,
但這或許不包括在這幾次的紅茶外送之中………



「紅茶外送第一幕,
         台北縣市攻略之一。」


前置:

一、以下內容為了保護當事人,會盡量不透露關於被送者的個人資訊。
二、由於完整描述內容會爆長,所以我會很簡短的晃過。

同意以上兩點者,請繼續向下觀賞。


※         ※        ※


《八月十七號,第一回紅茶外送。》

睡到中午近十一點
搭十二點半左右的高鐵
一點過些許到達台北
直接轉捷運前往淡水
發現忘記帶悠遊卡出門
只好買了五十元的塑膠錢幣過站
站在捷運門前努力傳簡訊跟今天的預定人溝通
捷運到劍潭站停止的瞬間晃動還讓我把手機滑出去
滑到對面正妹的腳跟旁害我不得不去撿
讓我很不好意思

這種小插曲就無視
總之下午一點四十我到達淡水捷運站
進了老街看不到什麼可能比較像樣的紅茶
只好去7-11買了午後紅茶
原價好像是39吧阿兩瓶八折加減買
反正兩點過後接臨著會有兩個預定人
走著踏著兩點到了
約定地點是淡水捷運站的服務站前
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今天我連暱稱或者唉滴都不亮
姑且就讓我稱呼他為81701小姐吧
看到的自己知道是誰就好
我跟她也數不清楚多久沒見過面了
大約五年吧啊管他的似乎也不太重要
反正這紅茶送了寒暄一下就送她回去上班了
不會聊天就不要耽誤人家時間嘛您說是吧

接著就轉向捷運站對面的麥當勞
因為藍藍路的關係
害我坐在麥當勞叔叔隔壁整個顯得超不自在
稍微等等等過了一下下,81702小姐就撐著雨傘出現了
好對不起沒下雨那其實是洋傘
進了麥當勞之後她叫了一份薯條跟冰炫風
我則是直接點了一份勁脆雞腿堡套餐
接著二樓有人三樓有人
四樓樓梯前方靠近窗台的地方有兩個單人座空著
我們就坐下來開始聊水果刀應該把愛玉切成什麼形狀
接著聊到各自的工作以及網路遊戲之類芸芸

然後我就帶著一盒愛玉離開了麥當勞
跑去海角一樂園打了三道Jubeat
可當我意識到下一個預約人在板橋的時候
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現在時間四點半
聽說我約五點半在亞東醫院站
媽媽咪呀好像哪裡不對的樣子
淡水到板橋搭捷運要六十耶
而且這將近於從紅線一端搭到藍線另一端耶
這哪夠啊時間這哪夠啊對不起我錯了
所以我大概下午五點四十五才到
見到81703小姐之後
就跟他去亞東醫院對面的歇腳亭買了杯冬瓜檸檬
噢對了規則上有說不要紅茶也無所謂
作為交換我獲得了兩包即溶咖啡
之後我們就搭上捷運各自下車
但她下車的時候我才想起茶點還沒送
只好就乾笑幾聲啊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東區
原本跟81704小姐是約下午七點
順便還要跟她去打幾道Jubeat的
結果說著說著怎麼會變成桌遊團的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就到達明曜百貨門口
等沒有很久電話就來
跟我說要轉移陣地到地下街的HuroWorld
然後我就努力的開始排Jubeat
排到快到我的時候
81704小姐出現叫我不要排了我們去明曜
在我還來不及想到甲甲不要打了我們去醫院
我們就兩個人加一個人上了明曜湯姆熊
就在打Jubeat的過程中
前後陸續又有兩個人登場
其中的一個還是我明天的預約人
正當我想著這真是太好了的同時
才想到等等這裡有四加自己等於五個人耶
等等我該不會要一次海五杯紅茶吧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還來不及喊完
我們就到了東區的綠蓋
開始喝起了紅蓋茶聊天了
當然紅茶全都是我出的
嘛反正機會難得救也隨便他去了
所以我就跟在場的81704小姐、81705先生、81706先生與81707先生們
玩起了卡卡頌來
第一次玩卡卡頌就整個亂玩
玩到後來還弄不太明白怎麼回事
但無所謂反正開心就好

時約夜一零三零
我就在81707先生的接送下
回到台北車站
搭上最後一班高鐵
結束今天的外送行

故事如何呢
我們明天還要繼續


上圖為綠蓋茶與卡卡頌
下回待續謝謝合作




奇怪,為什麼我不加標點符號啊,
是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精簡,還是有比較帥啊。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