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紅茶外送] 台北縣市攻略,第三回。

即使最後只有送到三個人,
紅茶外送依然得全力以赴啊我說。



「紅茶外送第二幕,
         台北縣市攻略之三。」



好像沒有啥可以前置的,
今天前置就放棄了,反正基本慣例照舊。


※         ※        ※


又是起了個大早
理由是今天81801跟西門抓抓預約Jubeat晨練
過程我們就不用太在意了
對這篇文章而言似乎不是重點
練完之後吃個早餐又回去玩
玩到大約十一點各自解散
準備要聯絡81802小姐的時候
發現自己抄錯手機號碼
就劈哩啪啦碰的開始尋找網路信號
好不容易找到並且重新取得手機號碼
但卻已經過了約定的可能時間
所以只好就下次了下次了嗚嗚嗚

但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停止腳步
所以我很快的就跟81803小姐取得聯絡

不在學校裡
在復興南路118巷參加迎新是吧
好沒問題我就過去
然後我到了科技大樓站
下了車之後就開始尋找118巷的蹤跡
結果怎麼找就是沒有這條巷子
好像從一零幾號過一兩棟大樓就跳到一二幾號了
從科技大樓走回大安站再過去的我呢
只好又開始蒐集情報
我手中的線索就是118巷跟店名
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和平東路二段118巷
好吧基本上跟復興南路非常近
只好就認輸然後走回科技大樓站附近
彎進和平東路二段118巷裡頭
順利的找到了81803小姐
將剛才在巷內買的午後紅茶交給他
並在他推薦之下去了後頭的有錢真好吃了中餐
還順便去買了半張此燈亮有餅
就悠閒的坐在118公園(暫稱)等待下一個case的開始

直到大約下午三點半
我起身又走回大安站
彎進了信義路之後繼續前進
才走到半路呢
81804先生就打電話過來
他說要直接來接我
我回答是都可以
雖然外送紅茶送到預定人自己出來是不太允許的
但說實在的好像也沒啥所謂
所以就在信義路的郵局跟81804先生碰頭
先到他公司坐了坐
然後就依照約定到了明曜百貨十一樓玩Jubeat給他看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這個行為意義在哪
總之就以隨處可見的萊爾富裡的純喫紅結束了這個case
接下來我就在81804的邀約下
到松山機場旁邊去看飛機
看到夕陽西下黑夜來臨後
到了寧夏夜市吃了知高飯與挫冰
回到高鐵站結束這次的紅茶外送

結果今天只送了三個人
真是超級沒有效率的我的天
這到底是要送到民國幾千年啊我暈倒


這是路過的疑似老母雞的飛機
拍到了就請笑納

接下來是預告:

下回真是個大劫難,接著從下回之後,
我整個九月都沒有出去外送。

理由很多,不是天氣差,就是我有事,真是個大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