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這是iMac 24" 開箱文。(抖)

莫名其妙的又想買Mac,莫名其妙的看不慣20吋iMac的螢幕表現,
只好跟自己的存摺過不去了,對不起了,我可愛的存摺。

總而言之,總算是增加了新的主力部隊,
依照奇怪的慣例,隨便來個開箱文好了。

真的很隨便喔,沒有太多非常實際的內容。 -_-+


※        ※         ※



開箱嘛…嗯,這是箱。

或許有人會問,人家可是Apple耶,怎麼可能會拿這種箱子給我?
好啦,實際上這也只是「外箱」而已,郵寄到店家的包裝箱,
至於膠帶的位置不太自然,看起來不像是作外箱黏貼固定用的,
但聰明人看到大概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是的,這些膠帶其實是背帶,外箱的用途是保護內箱與裡頭的物品,
我騎著機車背著這個箱子一路騎了十公里回到住處。 XD


這才是內箱,看了可能也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
正面一個iMac,側面一顆蘋果,除此以外滿江白。


箱子的另一面與裡頭的配件包。


配件包裡的各種物品,從左至右分別為Mighty Mouse、滑鼠墊(布)、說明書與光碟、遙控器、木偶人、右喇叭…(被拖走)

至於桌面那個(桌面上,白色的那組)則是蘋果的鍵盤,跟滑鼠一樣都是有線的。


上面那個是Mac Keyboard,下面這個是我的TaClick,
而我後來還是決定使用TaClick當作這台iMac的基本配備。


亂七八糟合照看看,滑鼠線很短,真的是給iMac裝的而已,
遙控器的功能則是在iTunes打開的時候,可以直接用遙控器控制音樂播放。

二十四吋的螢幕這麼大。-_-

基於各種理由,我只拿了木偶人來跟它比身高,
而不是採用平常慣用的十元硬幣之類。


木偶人視角。這種時候就會有它真的很巨大的錯覺。

逆向操作,這麼看會覺得這實在是不像一台電腦…
等等,我有沒有說過,iMac他看起來…就是一個螢幕這麼大而已?


iMac的實際大小,它並沒有另外附主機或者怎麼樣的,它就是整台電腦,
側邊那一個縫隙,是吸入式光碟機。


沒有什麼意義的亂合照。


這是iMac的背面,右下角有電源開關,
左下角則是各種插座,USB、喇叭等等諸如此類。
底座中間那個圈圈是給電源線過的,接頭在圈圈後面,
上面那個蘋果標誌還是很顯眼。-_-a


這是接頭的部份,相當整齊的排成一列,USB只有三個是比較令人想哭的,
正常狀況之下,鍵盤滑鼠就各吃一個去了…(我滑鼠應該還是使用原本的藍芽滑鼠)



※        ※         ※


剩下的我懶得介紹了,全部還給蘋果。
http://www.apple.com/tw/imac/

好,打完收工。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