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 20070919_ 失敗的探路!


原本的目標是傳說中的七股某處海灘,
早知道就相信自己直接克服萬難繼續向前進就好了…


呆雅莉字20070919號 _
      「失敗的探路」之章。

※    ※    ※



原本看到這個海砂高原,我就應該往前走的啊,
傳說中的七股某個神秘的海灘,我就這樣與你擦身而過…

雖然我是因為入口佈滿海沙,
機車騎不過去又懶得清場所以放棄前進…

對不起,下次我一定會好好的往前進的。 Orz



防波堤與夕陽變成最後的終點,
回來想想其實有點淒涼。

後來回程怒了,就又跑去七股觀海樓,
但海平面的雲實在太多,所以就也沒看到什麼。




害我出門騎著車子跑來跑去,
花了三個多小時卻載滿了疑惑回家。

「我到底出門做什麼的啊我…」



結果我就坐在海灘前面想著:
「為什麼會有這麼明顯的天空切線,
 這是怎麼回事,光太強嗎?
 還是有什麼巨大飛行物,在空中使用了次元遮蔽一類的高科技…」

回家經過市政府,就很怒的又下來拍了幾張照片回去。






結果反而是回來市政府的時候,
比較像是來取景的…

改天再去一次好了,等陽光大於雲的時候。-_-

想到這裡我也明白自己為什麼說回頭就回頭了,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天氣不好,就決定把一切留到下次。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回來的。

----

完整相簿請參照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