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 20070926 _ 凌晨四點的台南公園

基本上,半夜拿著相機在公園晃,
從來都不是什麼很安全的行為,好孩子請勿模仿。


呆雅莉字20070926號 _
      「凌晨四點的台南公園」之章。

※    ※    ※

這是個中秋節隔天的深夜,
西邊的天空還掛著一顆圓渾飽滿的大月亮。

只是出門時間略嫌晚了,
所以月亮照不到… Orz



北門路二段一側的步道,
這個時候,講真的我還不太敢把相機拿出來。-_-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壓力,不過這也沒辦法,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半夜跑來公園…



中山公園裡那個湖,只是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俗稱荷花池,但現在好像找不太到荷花,
這座橋叫做念慈橋就是了。XD

原本這個景的天空應該還要掛著一顆月亮的。-_-



來運動的阿伯阿嬤越來越多了,
但我相機還是不太敢拿出來。XD

這是靠近公園南路一端的新建走道。



路過公園南路,覺得構圖滿好玩的就順手照了。XD



這裡應該是…對了,是大門口那個國父銅像後面,
噴水池前所看到的天空。




從另一邊走回來看到的湖中間那個涼亭…
其實也不是沒東西照啦,只是就…XD




回程路過勝利路口無聊就照下來的,
不過就是個完全手晃就是了。-_-

※    ※    ※

為什麼人好好的,凌晨四點要拿著相機跑去公園照相?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大概只是一時興起吧。XD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這點是個可喜可賀,
雖然我似乎有感覺到,旁邊有機車放慢速度下來看我… -_-a

啊,算了,平安就好 (?)

沒有留言: